亚洲av日韩av制服丝袜,性做久久久久久久免费看,亚洲av日韩综合一区尤物,天天噜日日噜狠狠噜免费,少妇被粗大的猛烈进出免费视频

亞馬遜賣(mài)家靈魂拷問(wèn):ACoS 真的是越低越好嗎?

亞馬遜賣(mài)家靈魂拷問(wèn):ACoS 真的是越低越好嗎?

某日,小騎士看到有賣(mài)家在群里發(fā)了一個(gè)截圖,

問(wèn)「 ACoS 5% 是什么水平?」

群友紛紛投去羨慕的眼光,表示想排隊(duì)抱大腿。

前排提醒,

脫離產(chǎn)品單價(jià)談 ACoS

都是不(shua)科(liu)學(xué)(mang)的

做廣告分析的時(shí)候,唯 ACoS 論是不可取的!

望周知!

如果不是越低越好,

那 ACoS 應(yīng)該控制在多少?

很多新手賣(mài)家有一個(gè)誤區(qū),認(rèn)為 ACoS 越低越好,10% 以下甚至希望調(diào)到 5% 以下。

哪有什么所謂理想 ACoS, 不過(guò)是基于銷(xiāo)售目標(biāo)定的罷了。

1. 目標(biāo)毛利潤(rùn)不一樣,理想ACoS 不一樣

毛利潤(rùn) = 銷(xiāo)售額扣除產(chǎn)品采購(gòu)成本、頭程成本、亞馬遜銷(xiāo)售傭金、FBA 費(fèi)用等。

不想自己計(jì)算的賣(mài)家,也可以使用賣(mài)家騎士,一鍵算清毛利潤(rùn)。

那么,假設(shè)毛利潤(rùn)還有比較大的空間,ACoS 就會(huì)比較有空間,即使 ACoS 高,也在可接受范圍內(nèi);但如果,毛利潤(rùn)沒(méi)什么空間可言,廣告就必須收緊著花,需要把每一筆支出都花在刀刃上。

通常,我們認(rèn)為ACoS 的盈虧平衡數(shù)值是廣告支出等于毛利的情況。

ACOS數(shù)值小于產(chǎn)品毛利率,是劃算的,必然是賺錢(qián)的;當(dāng)然實(shí)際上還要考慮可能發(fā)生的退貨率情況。

舉例:

假設(shè)一個(gè)水壺單價(jià) 50 美元,采購(gòu)成本:5美元,平臺(tái)傭金 10 美元,頭程 5 美元。此時(shí),一個(gè)水壺的毛利是:50-5-10-5=30 美元

則 ACoS 的盈虧平衡值為 30/50=60%

即使這 30 美元全部都花在廣告上,也不會(huì)虧損。

2. 產(chǎn)品生命周期的不同階段, ACoS 不一樣

我們知道產(chǎn)品的投入需要時(shí)間沉淀,比如在新品推廣期,廣告的側(cè)重點(diǎn)是為新品打開(kāi) Listing 流量入口,需要賣(mài)家大量地投入資金。這個(gè)時(shí)候,由于新品屬性,廣告飆到 200% 都是有可能的,在新品期追求 ACoS 是不現(xiàn)實(shí)的。

相反,如果產(chǎn)品是在成熟期,廣告的側(cè)重點(diǎn)應(yīng)該是維持排名,收割利潤(rùn),ACoS 在合理范圍下盡量低。

3. 貨值不一樣,ACoS 不一樣

產(chǎn)品類(lèi)目不同、售價(jià)不同,ACoS 是不一樣的,很難用同一個(gè) ACoS 指標(biāo)來(lái)衡量。若是單價(jià) 100歐,ACoS 5% 其實(shí)真不算什么,1% 都是可能的。

如果像吉祥三寶這種低貨值、紅海產(chǎn)品如果能做到 5% 的 ACoS 那才是真??

因?yàn)榭蛦蝺r(jià)低的產(chǎn)品,ACoS 大多都不會(huì)很好看,需要大量地優(yōu)化,等轉(zhuǎn)化率提高了,廣告轉(zhuǎn)化也會(huì)提高,自然排名也會(huì)提高,才能形成良性循環(huán)。

賣(mài)家騎士認(rèn)為更為科學(xué)的方法,是在出單高峰時(shí)段,調(diào)高競(jìng)價(jià),在其他時(shí)間,維持較低出價(jià),最大化將廣告預(yù)算集中在訂單高峰期。使用賣(mài)家騎士廣告管理工具的分時(shí)調(diào)價(jià)功能,支持賣(mài)家自定義設(shè)置高峰調(diào)價(jià)時(shí)間和規(guī)則,最大化廣告投入產(chǎn)出比。

綜上,

ACoS 不一定越低越好

衡量一個(gè)廣告活動(dòng)的指標(biāo)除了 ACoS 之外,CPC、 CTR、CR 都是賣(mài)家需要關(guān)注的指標(biāo),多面調(diào)整才能調(diào)好 PPC 廣告。


來(lái)源:賣(mài)家騎士

出海幫 做站外,找小牛
  • 相關(guān)文章
  • 最新文章
  • 跨境知道
  • 跨境知道
  • 跨境知道
  • 內(nèi)容
    35989
  • 閱讀
    91398627
  • 粉絲
    4886
掃一掃, 關(guān)注我
跨境知道

官方社群 & 賣(mài)家交流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