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av日韩av制服丝袜,性做久久久久久久免费看,亚洲av日韩综合一区尤物,天天噜日日噜狠狠噜免费,少妇被粗大的猛烈进出免费视频

亞馬遜新品前期廣告打法五疑惑解答集錦

疑問(wèn)1:產(chǎn)品剛上架有沒(méi)有必要開(kāi)廣告?

①  如果你的目標(biāo)是要流量要數(shù)據(jù),那么產(chǎn)品剛上架開(kāi)廣告是最合適的,因?yàn)檫€有一個(gè)流量扶持期,新鏈接開(kāi)廣告能加速鏈接的收錄。

②  如果是要轉(zhuǎn)化,那么產(chǎn)品剛上架沒(méi)有必要開(kāi)廣告,因?yàn)槁惚嫉膹V告數(shù)據(jù)不會(huì)好看,ACOS會(huì)很高。


疑問(wèn)2:前期自動(dòng)廣告是否有必要開(kāi)?

解疑:答案是很有必要,原因有3:

① 亞馬遜對(duì)于新品有3個(gè)月的流量扶持期(從上架開(kāi)售時(shí)間算起),這時(shí)候開(kāi)廣告能更快讓亞馬遜進(jìn)行鏈接收錄;

② 自動(dòng)廣告能根據(jù)你鏈接的情況來(lái)給出不同的數(shù)據(jù),這也是我們判斷鏈接相關(guān)性的一個(gè)基準(zhǔn)。

例如:自動(dòng)廣告跑出來(lái)的數(shù)據(jù)大體都是ASIN,那么這時(shí)候就需要進(jìn)行鏈接優(yōu)化;又或者跑出來(lái)的數(shù)據(jù)方向錯(cuò)誤,這便是鏈接對(duì)產(chǎn)品的相關(guān)性不強(qiáng)的原因,這時(shí)候也是需要對(duì)鏈接進(jìn)行優(yōu)化或者詞組否定。

③ 自動(dòng)廣告為手動(dòng)廣告做篩詞。做運(yùn)營(yíng)這個(gè)基礎(chǔ)的點(diǎn)應(yīng)該都懂,手動(dòng)投放詞往往是從自動(dòng)廣告內(nèi)篩選出來(lái)進(jìn)一步投放的,也是表現(xiàn)最佳的一些詞。

TIPS:關(guān)于篩詞一般有兩種方法:

① 否定自動(dòng)內(nèi)表現(xiàn)差的詞繼續(xù)觀察自動(dòng)廣告

② 篩選選出表現(xiàn)好的詞進(jìn)一步手動(dòng)廣告投放


疑問(wèn)3:手動(dòng)廣告在鏈接無(wú)評(píng)論下有必要開(kāi)嗎?

解疑:看產(chǎn)品市場(chǎng)情況

① 市場(chǎng)都是大賣(mài),鏈接review數(shù)量都是上千上萬(wàn),即便價(jià)格有優(yōu)勢(shì),也不建議開(kāi)手動(dòng),因?yàn)榧幢惆迅?jìng)價(jià)調(diào)到最高跑到前面去,鏈接在無(wú)review情況下沒(méi)有任何一點(diǎn)競(jìng)爭(zhēng)力。

② 市場(chǎng)上中小賣(mài)家居多,鏈接review數(shù)量不多,價(jià)格有優(yōu)勢(shì)可以開(kāi)手動(dòng)跑詞,這種情況下鏈接在無(wú)review情況下有競(jìng)爭(zhēng)力。


疑問(wèn)4:自動(dòng)廣告如何打最有效?

如何選取正確的匹配模式取決于產(chǎn)品的特性是大詞導(dǎo)向型的或者是長(zhǎng)尾詞導(dǎo)向型的。

例如:32oz water bottle with straw這類(lèi)產(chǎn)品

① 前期預(yù)算不足的情況下,建議只做緊密模式下的自動(dòng)廣告,為什么選緊密模式,從字面上理解,自動(dòng)模式下不同組的鏈接跟產(chǎn)品的相關(guān)性是緊密>寬泛>同類(lèi)>關(guān)聯(lián),我們建立詞表的精準(zhǔn)度規(guī)則是大詞>二級(jí)詞>長(zhǎng)尾詞,那么在也前期預(yù)算不足的情況下,選取緊密模式的自動(dòng)廣告能有效降低花費(fèi)提高產(chǎn)品鏈接相關(guān)度,Acos也能更好看。

② 其次,如果預(yù)算和精力足夠的情況下,自動(dòng)廣告可分為四組同時(shí)打最有效,原因是同在一個(gè)組里多個(gè)匹配類(lèi)型會(huì)分散預(yù)算,單獨(dú)建組會(huì)獨(dú)立享有大流量,也能為產(chǎn)品選出最適合的投放模式。

Tips:同時(shí)關(guān)于競(jìng)價(jià)的設(shè)置,前期固定競(jìng)價(jià)最有效,能為后面鏈接優(yōu)化提供穩(wěn)定有效的數(shù)據(jù)參考。


疑問(wèn)5:手動(dòng)廣告前期廣泛/詞組/精準(zhǔn)哪個(gè)性價(jià)比更高?

解疑:性價(jià)比高無(wú)法統(tǒng)一概論,先舉個(gè)栗子:dash camera for car,單價(jià)46.99

Acos計(jì)算公式如下:Acos=花費(fèi)/銷(xiāo)售額=CPC*CTR/銷(xiāo)售額

假設(shè)每個(gè)匹配類(lèi)目點(diǎn)擊次數(shù)都為10,那么

廣泛CPC值為1.85,即Acos=(1.85*10)/46.99=39.37%

詞組CPC值為1.64,即Acos=(1.64*10)/46.99=34.9%

精準(zhǔn)CPC值為2.07,即Acos=(2.07*10)/46.99=44.05%

綜上,CPC越高,前期維護(hù)成本越高,性價(jià)比也難以控制


參與評(píng)論

登錄 后參與評(píng)論

暫無(wú)數(shù)據(jù)

掃一掃, 關(guān)注我
夏日么么茶
回收商標(biāo),亞馬遜店鋪 跨信通 磐石海外倉(cāng) AdsPower指紋瀏覽器 出海幫 做站外,找小牛 比特瀏覽器

官方社群 & 賣(mài)家交流群